艰苦奋斗,踔厉前行———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在系会议室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分别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苗飞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守丰、经济贸易系主任马永国出席会议并发言。

苗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在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马永国发言,强调要以“红旗渠精神”立德修身,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以“红旗渠精神”立业夯基,通过长期艰苦卓越的努力,把自己的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

聂守丰做重要发言,他说,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外出考察地就来到了安阳林州市红旗渠。20世纪60年代,八百里太行一路,万仞壁立,千峰如削,党带领人民群众修建了红旗渠,结束了当地十年九旱、水贵如油的苦难历史。红旗渠之所以为老百姓称道,就是因为当时林州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的期盼放在心中首要位置。渠水长流,精神永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和学习,深刻认识和了解到红旗渠精神的伟大,一致决心把观看红旗渠精神学到的担当、务实、执着的工作作风带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