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开展“庆祝二十大,开启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商丘市委组织部、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经济贸易系党支部1018日开展庆祝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驻校党员在系部会议室,校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苗飞主持,经济贸易系主任马永国、副主任张飞参加了活动并发言。

首先,苗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全体与会同志聚精会神领会精神、全神贯注做笔记,表现出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关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苗书记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争相发言,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马永国发言,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每一名党员都要认认真真学、踏踏实实干,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加快推动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