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经济贸易系学工队伍和学生代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并座谈

发布时间:2022-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经济贸易系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学工队伍和学生代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大家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并在会后踊跃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全体人员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全体人员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会后,大家进行了座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