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近日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在K205召开接收新党员大会。会议由经济贸易系副书记李朝良主持,系主任马永国、副主任张飞等领导和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讨论关于接收张阳康、张榕苡等2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第一项,李朝良同志汇报出席人数,在确定符合大会召开的条件后,讨论并确定此次接收党员大会的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向支部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本人履历、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大会第三项,由支部正式党员宣读党支部考察意见;大会第四项,参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接收进行了投票表决。经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阳康、张榕苡等2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马永国同志对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三是希望他们能投身实践,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为党旗增辉,做一名合格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