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于9月14日下午在系部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副书记李朝良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系主任马永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书记代表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做检视剖析发言,报告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所有党员进行评议。之后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由马永国带头,各位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一线,以实干精神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谋幸福;二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