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永城职业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情况,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4:00,在党员活动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李朝良书记主持。

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另外,针对部分选学内容在会议中由刘有奇老师、裴艾灵老师、张玉荣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之后,学生党员进行思想交流,针对报告互相交流看法,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学习活动,注重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和理论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觉悟,开拓学生党员的视野,活跃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