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文章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我系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党员同志开拓进取的精神。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4点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系部主任马永国、党支部副书记李朝良以及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超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李书记主持,共三项内容。第一项由李朝良书记代表系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第二项,由马主任以及部分党员同志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自身体会,并找出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最后,由丁院长对本次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丁院长讲到我们每个人都要从做好自身工作出发,找准自我定位,切实增强工作合力,从细微的工作中推进整个党支部的工作。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要为一时的困难所迷惑,努力保持客观冷静,不忘初心。

本次党日活动让大家认识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抓出成效,把初心和使命化作工作的目标,推动系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