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2文章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在同学内部树立典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1日下午6:00,经济贸易系在系办公室召开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动员会。系主任马永国、党支部副书记李朝良、团总支书记刘有奇、辅导员裴艾灵和经济贸易系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为了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发挥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贸易系在学生管理方面,对凡有学生党员的宿舍即“学生党员宿舍”计划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会议上李书记对本次互动作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最后马主任对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总结。马主任讲到“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是我系坚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之一,是系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动员会旨在让学生党员亮明身份,以身作则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到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发挥带头作用,树立优良学风,创建和谐校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