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6文章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接收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及24名党员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全体党员17名同志和3名预备党员转正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朝良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参加会议的人数符合大会召开条件。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程序要求,3名同志分别向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各自的入党介绍人也一一介绍了他们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副书记李朝良同志介绍了对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审查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通过刘繁华等3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第二阶段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24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之后到会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曹大铨、杨得胜等24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吸收其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