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安全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5月15日,我系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清晨6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在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送下庄严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国歌庄重有力,国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仪式过后,系支部书记苗飞针对学院近期安全教育会议精神、学生学业规划、校纪校规、校园文化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作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二是保持初心,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三是珍惜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他号召同学们勤奋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跑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加速度”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