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27日,经济贸易系升旗仪式学院广场举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系部苗飞书记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大一全体同学。

早上六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学院国旗护卫队的队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缓缓升起。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迎着风缓缓飘扬起来。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苗飞发表讲话,他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至今经贸系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以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切入点,对学生们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勤奋学习,勇于面对学习上的困难,享受学习的快乐二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三是注重文明礼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最后他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而努力。

每周一的清晨,由我系部轮流举行的升旗仪式,是对我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