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诚信考试,安全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传达疫情防控新形势,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以及假期安全教育,5月18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安全离校”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书记苗飞主持,系主任马永国、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苗飞首先发言,要求大家期末阶段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同时,落实各专业安全离校工作,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并发放了安全承诺书和离校去向登记表,让各班班长、团支书认真督促班级同学填写并把会议内容传达给班级同学。

马永国强调,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体现,诚信应考,是道德品格的体现。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在考试中发挥出自身的能力,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召开本次期末诚信考试和安全离校教育大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重要意义,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