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对系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5月7日晚上,经济贸易系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贸系书记苗飞主持。

会上,苗飞分析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再次解读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同学深刻理解国家和学院防疫的有关规定,深刻理解社会主义国家以人民为中心、以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中心的优势,从心底理解、支持“动态清零”防控政策,主动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

马永国发言,他希望广大同学充分信任学院和系部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号召广大同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辅导员关心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等,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与会学生代表就日常管理、期末考试、请销假制度、就餐、宿舍卫生以及暑假放假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和诉求,系领导班子逐一作了解答。

本次学生座谈会,为经济贸易系开了一条有效的沟通渠道,为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们的所思所想,做好疫情期间学生们的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