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期末学生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患意识,确保学生工作有序进行,5月6日晚上7点十分,经济贸易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管理安全会议,系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苗飞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的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落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学生干部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动员,凝心聚力打赢学院疫情保卫战。接着,苗书记对近期工作作出指示,从做好晨午晚检情况汇总、严格请假制度、做好宿舍卫生、关注心理和身体异常学生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

马永国发言,指出召开本次期末安全会议的意义,一是要求各学生干部抗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配合学院和系部做好期末其他各项工作,为保证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和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奠定基础,助力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