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月24日--27日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

现将4月24日-27日期间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认真落实:

1.永城籍学生4月24日离校,4月27日返校, 学院统一派车送学生至家庭所在的乡镇,27日统一在送达地点接回学生,具体时间等候通知。38个管控区的学生不能回家。学生回家后,不能走亲访友,不能离开永城。提醒同学们本次回家返校时准备足够45天使用的生活用品和口罩等防疫物品。

2.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生处设计的表格内容,统计各乡镇学生人数和名单,家在新城区的学生统计小区名称或散居片名称,每个乡镇选1名组长负责回家和返校学生的组织。

3.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在没有接到学校通知之前,走读学生不能以任何理由和任何时间进入校园,各班一定要传达到位。

4.各班要做好留校学生人数和名单统计,方便24-27日期间每天的两次点名。务必确保“留校人数+回家学生人数=实际在校总人数”。

5.24日-27日期间,留校学生可以走出校园活动,但是不能离开永城新城区,每天19:00--次日8:00,校门封闭,住校学生不能出入校园,同学们应于每天19:00前,返回校园。每天中午12:30和晚上8:30,各班主任亲自对在校学生进行两次点名,并将点名结果报告到系部值班人员处。

6.做好安全教育(防水、防火、防盗、防传销、防网贷、防溺水等教育)和提醒:通过召开班会等形式,告知同学们回家、外出和返校途中要注意安全。天气渐热,提醒同学们远离河、湖等陌生水域,严禁在室外游泳、洗澡,防止溺水。

7.告知全体同学,当前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一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聚餐,不去超市、饭店、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不与外地返回人员接触,一旦接触了外地返回人员,保证第一时间给辅导员、班主任报备。

8.值班工作:系部晚上住校值班人员要做到全天24小时在校,第二天早上7点做好交接班工作,住校值班人员统一在学生处进行交接班签到和值班签到。值班期间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和报告。

9.27日下午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请各班提前做好准备。

 

经济贸易系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