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嘱托,深切关怀——领导走访看望我系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落实落细,2023年5月24日上午,教务处处长赵小东、培训部主任毛晓东、系部领导、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实习基地指导老师共同前往永易享校企合作基地看望我系实习学生。

永易享实习负责人介绍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安排,并对我系参与实习学生的整体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到场领导来到实习学生工位前,与正在工作的学生进行交谈,勉励他们要结合企业安排的岗位操作规范,严谨细致完成本职工作,希望他们能有效利用这次实习机会,不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确保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之后,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召开座谈会。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岗位实习、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济贸易系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