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热忱,赴实习征程---我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515上午8:20,我K104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马永国副书记苗飞副主任张飞永易享人力资源部李经理、实习指导老师以及辅导员出席了动员大会,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实习单位人力资源部李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副书记苗飞宣读了实习纪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律、自觉地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的相关规定,利用本次实习机会历练自我、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副主任张飞做了全方位的实习动员,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他激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勤劳踏实,勇敢面对挑战,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实现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过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我系学生教学和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工作的流程与要求,也为我系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贸易系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