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下午2点30分,永城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展开决赛,各参赛队伍摩拳擦掌、同台竞技。此次大赛共有15只参赛队入围初赛,最终有10只队伍晋级决赛。

大赛依据新职业工种的主要工作任务,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团队的商品卖点提炼能力、直播营销策划能力、直播流程设计能力、控场能力等综合素质。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各显身手,凭借精湛的促单话术、具有亲和力的粉丝互动,展现“硬核”的直播带货能力,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参赛选手在直播策划、直播讲解等方面的较强水平,也有利于挖掘参赛选手在主播、助播、推广或者策划等方面的潜力,助力参赛选手的就业。比赛也为我院相关专业建设,提高院校复合型、技术型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学生直播电商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17BEF


  经济贸易系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