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下午6点10分,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校上课的全体教学信息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副主任张飞主持,系主任马永国和副书记苗飞参会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结合当前班级学习情况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大家围绕课程安排合理化、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增强课程与考证的关联性、增加社会实践活动等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针对有关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系主任马永国强调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对上一学年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教学信息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全体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及时准确充分的反馈教学双方的信息,为促进教学质量提供参考依据。

会后,我系对教学信息员集中反映的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向任课教师做了反馈,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3125



 


                             经济贸易系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