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经济贸易系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主题四:品味生活,感受幸福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激发同学们学技术、学技能的有效手段2022513日,经贸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在P413教室举办了以“品味生活、感受幸福”为主题的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20名同学参赛,系主任马永国,副主任张飞,任课教师许辉、陈颖慧、樊永华、共计5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届职业技能竞赛,以日常培训和职业岗位练兵为前提,在专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的基础上,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学风、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而进行的。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比思想,比操作,比技能,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勤于学习、勤于钻研、吃苦耐劳、进取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经过比赛,有四队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本次技能竞赛,经过全员参与,再次掀起了全体师生学理论学技术的热潮。同时,此次技能竞赛也是我专业日常教学、实训工作工作的一次有效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