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经济贸易系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主题三:与你之旅,游我来说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12日上午1020分,永城职业学院经贸系旅游管理教研室主办的导游风采大赛在E113室拉开帷幕。

活动邀请经贸系马永国主任、苗飞书记、张飞副主任专业老师作为大赛的嘉宾与评委。

张飞副主任在活动致辞中认为,导游风采大赛的举办,既体现了旅游专业特色;又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能够找到自己在专业上努力的目标,让这目标像一颗种子一样,在心间生根、发芽、开花。

来自旅游专业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精心制作了精美的PPT和视频材料,独特而全面的拍摄视角,优美的图文材料,激情四射、声情并茂的导游解说,在选手们丰富而个性的演绎中,在座观众逐一领略了祖国大好的景观之美,文化之胜。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还与台下的同学进行交流互动,充分展现了旅游专业学生的出色的专业素养和交流表达能力,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评委打分,金婵同学荣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孙艺伟、于林婧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张敬涛、郭倩、刘毅、戚天姿四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学校导游大赛,强化了旅游专业学生们的专业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

 



 

                                      经贸系旅游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