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经济贸易系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主题二:电商助购、双创筑梦

发布时间:2022-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和挖掘本地电子商务优秀人才和企业,为更多的电商人才和电商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511日下午,我系在K205举行了电商直播大赛,本次大赛共有928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系主任马永国,副主任张飞,任课教师冯海洋、崔潇杰、裴艾灵、张玉荣共计6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赛前,系主任马永国对此次直播带货大赛中选手们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倡导大学生直播带货自主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缓解就业压力;理论联系实践,锻炼大学生自主能力,奠定未来发展基础;并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撑,为将来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7同学在大赛中表现最佳、得分最高的选手,由大赛评委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副主任张飞做了本地大赛的点评希望参赛选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着梦想和激情来学,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电商创业技能,总结电商直播带货经验,从而实现自己的互联网创业梦想,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