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复课第一天,我系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系全面恢复线下教学。2022年428日上午8点副院长王立厚来到我系教学场所,督查复学复课及课堂疫情防控工作。

王院长指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防控链上的重要一环。各位任课教师要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加强个人防护,对自身健康、学生健康和校园健康负责,确保健康、安全、高效工作。他要求:上课前,任课教师要切实做好“三分钟疫情教育”,除了督促学生做好佩戴口罩等卫生防疫事项,还要关注学生的情绪,积极引导,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促进者。课中,师生均应佩戴口罩、分散就坐,减少师生之间的近距离接触。下课,要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常态下错峰下课的要求,组织学生有序离开教学场所。

在系主任马永国、副主任张飞的陪同下,王院长深入我系每个班级,针对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师生到位情况、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教室安全卫生及师生上课状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我系各班级线下课堂教学状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在校学生到课率较高,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线下复学开了好头。


                                                                              经济贸易系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