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厚副院长到经济贸易系检查防疫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41日下午,院领导王立厚副院长一行到经济贸易系检查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王立厚副院长认真听取了经济贸易系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组织开展和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认真了解和询问了经济贸易系网络教学的组织情况,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上课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师生思想状况等问题。

最后,王立厚副院长强调:一是要重视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教学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二是要认真组织好网络教学工作,运用好各种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手段,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三是要关注、关心师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和跟踪师生教学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做到劳逸结合,营造师生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


                                  经济贸易系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