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12文章来源:经贸系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为中小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备扎实专业理论基础和电子商务综合技能,能从事网络环境中企事业和社会商贸购销、电商运营、网络建设和维护、商务管理等现代化商务实践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电子商务实务、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管理、网络营销、网店客服、PS美工设计、网店运营、电子支付、客户关系管理、推销技巧、电子商务法律。

实训教学:

电子商务专业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在实训教学方面引入“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校企共建生产性电子商务实训基地。采用工学结合方式,运用行动导向法,实行“工作页”课程教学,开发“教、学、做”一体化课程。在2018年双十一活动中,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完成网上交易额6.1亿,取得了优异成绩。

就业方向:

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络编辑、网站内容的维护;中小企业网店营销推广、运营、网店客户关系管理和移动商务工作;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