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12文章来源:经贸系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重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行业发展需要,具有优雅得体的举止风度、诚信善良的内在品质;“以酒店操作能力为核心,突出职业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酒店公共关系》、《酒店英语》、《酒店人力资源与管理》、《旅游法规》、《康乐服务与管理 》、《导游基础》、《旅行社管理》等。

实训教学:

本专业有校内实训室10余个,以及校外实习基地近20个,能够满足学生的实践教学需要,让学生真正做到理论运用于实际。学校经常举办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的职业资格证书考取率达到100%。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现代酒店和高端服务行业,在前厅、客房、餐饮和酒店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岗位从事服务、管理等工作。就业方向还包括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旅行社、景区、会展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