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介绍

发布时间:2020-05-29文章来源:经济贸易系 浏览次数:

永城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开设有九个专业: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会计、食品加工技术、烹饪工艺与制作、社会体育,分属经济管理教研室和旅游管理教研室。其中,会计电算化专业为院级骨干专业,酒店管理专业是国家教育部对我院进行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示范专业,电子商务专业是省级教改专业。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完善和经济领域的繁荣,我系所设各专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大,有着良好的就业市场和就业前景。

我系现有专兼职教师组成一支优秀的教学团队,师资队伍学历高,知识新、结构合理,具有雄厚的教学、科研能力。我系建设有一批模拟实验室和校外实习基地,在实践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开创了自己的特色。经济贸易系张开双臂,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我们的信念和宗旨是:

今日努力前行,明朝管理精英!